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介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達娃的全名叫達娃拉姆。“達娃”是月亮的意思,“拉姆”是仙女的意思,連起來就是月亮仙女。雖說小達娃和仙女沾不上邊,但月亮還是像的,一輪滿月般圓圓的眼睛,圓圓的臉盤,圓圓的身體,圓圓的胳膊和腿……圓圓的一切都浸透在清澈的光芒中,像月亮一樣的皎潔。這種光芒細微地散發,由內而外,穿透骨骼,穿透血液、皮膚,穿透包裹著她的重重衣物。最近,還穿透了某某牌豬飼料口袋——是她游戲中的一件斗篷。 這件斗篷,讓她看起來確實有些不一樣。孩子們都跑到宿舍院子里來玩,這里總是很安靜。忽然,有小孩幽然一句:“娘子——我來了——”,達娃隨之翩然而至,飼料口袋的兩端被拴在她的脖子上,尾部被風吹得高高地揚起,伴隨著她呼哧呼哧地跑動嘩嘩作響,身體卻像氣球一樣輕盈。 與她同時出現的,還有兩個小姑娘。他們幾個,成天在院子里跑進跑出,總是在玩追來追去的游戲,看上去挺無聊的。有時會打打殺殺,有時是將礦泉水瓶灌滿了互相襲擊,有時會擠在院子里的石凳上低聲密謀,看樣子像是在商量拯救宇宙之類的大事。在她們的身后,還總粘著一個“跟屁蟲”,不離不棄的——那是一個吸著鼻涕的小男孩,在幾個姐姐面前,他顯得弱小、笨拙不堪,一副需要被人照顧的樣子。 這個小男孩是達娃的弟弟,兩歲多。每次都看到達娃拉姆,總覺得她很太繁忙了:自己在忙著玩兒的同時,又要忙著照顧這個小跟班。走不動了,姐姐就得把弟弟抱起來。說是抱,其實是拖在地上走,衣服坨成一坨,堆到胸口上,肚臍還有背全部亮在外面,弟弟倒也不反抗,一副任由宰割的樣子。除了弟弟,還有一個姐姐呢,應該是上初中的年紀,大約因為學業太重,所以不常見。達娃是牛的同學,剛上小學一年級,對她來說,學業才剛剛起步,離高考還遠著呢,一切都還來得及。所以,大人嘛,養家糊口,弟弟幫著照看一下也是正常的。 達娃的爸爸是個敦厚的中年男子,在我家門口開了個面館。上次,開完家長會后,被老師留下來訓話。在嬌小的老師面前,埋著頭,搓著手,窘迫得無地自容,其認真聽話的程度絕不遜色于任何一個剛入學的新生。比起爸爸,達娃拉姆的表現就老練多了,在教室門口探著一顆頭,豎著耳朵偷聽老師與父親的談話。看起來倒是一副心不在蔫的樣子,內心呢?肯定是煎熬的,畢竟是小孩子嘛,一不小心就被眼睛出賣了,眼珠子一刻不停地滴溜溜直轉。就目前爸爸這個生氣的樣子,回家之后的那頓暴風驟雨是少不了的了。 剛出教室,爸爸的狂風就向達娃拉姆呼嘯而來了。爸爸黑著臉,語氣低沉而嚴厲,小達娃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我們遠遠看見了,也躲開,兩人頭頂烏云密布,慘淡得覺得生活就要過不下去了。面對爸爸的喋喋不休,小達娃一聲不吭。瞬間,那些繁華的、喧鬧的、快樂的、悲傷的,統統都在遠離,整個世界只剩下爸爸和達娃了,回家的路因此而變得漫長而遙遠。 結果,一回家,暴風驟雨擱淺了。達娃爸爸一看生意來了,忙系上圍裙了,又變回了那個常年躲在灶臺后面,在煙霧繚繞中為別人煮面的那個樂呵呵的爸爸。相較而言,他更擅長煮面。他家的面條,外面包裹著油亮,好吃又不膩,根根勁道不粘糊。清湯的、紅湯的,以及一些下面的小菜,滿足各種刁鉆古怪的口味,還加料十足,味道也都剛剛好。最重要的是童叟無欺,我派牛同志一個人去吃了面,抹著嘴回來,小肚子脹得圓鼓鼓的,還說:叔叔不要錢。加上老板本人一臉和氣,所以小面館人來人往的,倒是被他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可是為什么一面對自己的孩子就…… 與爸爸比起來,達娃拉姆教育弟弟,絕沒有半點含糊,一臉的義正嚴辭。弟弟就在爸爸眼皮子底下玩兒呢,手上拿著一袋剛開封的干脆面,眼見著撒了一地,撒了就撒了唄,弟弟也不哭鬧,毫不猶豫地從地上胡抓一把,就往嘴里塞。這一幕,爸爸沒看到,在煮面呢。姐姐卻看到了,三步并作兩步,上前二話不說,直接“啪啪”兩巴掌落在弟弟手上,干脆又利落。弟弟正想哭,警告就來了:“掉到地上,有耙耙,吃了肚子痛。”弟弟好像聽懂了,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呆呆地站一會兒,就又把手伸向那堆面節了。 夏天快要來的時候,城里的小姑娘們都迫不及待地套上了小裙子,滿大街都是姑娘們好看的身影,有層層堆紗的篷篷裙,有剪裁合身的薄尼裙,也有樣式簡潔的純棉裙。達娃也是,把自己胖胖的身體塞在一條布裙子里,老遠見了我們就在打招呼,心情別提有多好了。她站定,有意無意地提提裙擺,其實我們早就注意到了——胖胖的達娃也是適合穿裙子的啊,裙子能夠帶給她的是另一種輕盈:比如奔跑、跳躍、旋轉,就像我童年深處的一個下午,天空湛藍,陽光晴好,風吹過來,身體在空氣中洞開,世界暢通無礙。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陽春三月,暢想幸福,思緒萬千。憶往昔時光,那時青春年華燦若星辰閃耀,亮似太陽光芒四射。誠謝蒼天情懷,賜與我朵朵花兒相伴,誓言為花兒幸福奮斗。 醉憶初站三尺講臺,時遇花兒含苞,正當綻放欲開,花瓣風中搖曳,呼喚雨來滋潤,光來照耀,園丁修剪;思父親教誨,為師不要誤人子弟!初心伊始,我盡傳道授業解惑職責,站三尺講臺與花兒共賞唐詩宋詞靈華,翻閱史代春秋更換,洞悉社會演變,尋找祖國星位……我仰思宇宙奧秘,下想海洋深遂:站三尺講臺為黔江教育握筆揮鞭,握粉筆為花兒書寫華章,揮教鞭為花兒指點飛舞方向,花兒方有“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豪言壯志。 難忘時光流逝歲歲年年,我與花兒朝夕相處之快樂,無時無處不翻腦海之畫景:課堂雖嚴肅但又放任思維之野馬奔跑,追求真知但又鼓勵思想敢于發出疑問之聲音,盡彰顯教育之真諦;愛花兒雖不為花兒之親而勝過其親,給予無微不至關懷,絲毫不帶功利之俗氣!課余時間閑暇,或于課桌指點解題方法,或于室外陽臺依偎陽光,或于校園草坪席地而坐仰望藍天白云,或于球場奔跑如飛夢成喬丹,或于小河沙灘結伴歡歌笑語嬉戲,或于家訪聊生活之趣事……教育生活,快樂無比,奮斗多多,幸福多多! 展望未來,初心依然,使命不忘,奮斗不止!人生雖若車過站臺,但站站回頭望:望花兒成長,望花兒快樂,望花兒平安,望花兒大愛,望花兒和美,望花兒幸福……揚起精氣神,積攢正能量,奮斗吧奮斗!創造美好未來闊步前進,數幸福生活,還看新時代!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昨天,與同事老王一起,開車前往他的老家、驪山深處去摘柿子。 從單位出發不到二十分鐘,我們就駛上了通往深山的道路。由于最近十多天的陰雨天氣,氣溫偏低,一路上,從車窗偶爾吹進來的風中帶著些許寒意。汽車在彎曲的山路上轉來繞去,路兩旁的白楊和銀杏樹葉早已變黃,在風中飄落,就像一只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紅葉李頭頂一片朱紅,葉子在風中沙沙作響。山谷里,數不清的顏色共同織就了一張張巨大的絨毯,蓋在一面面山坡上。近年來,由于經濟的快速發展,道路不斷向大山里延伸,原有道路有的也正在加寬,這都為促進農村經濟的發展插上了雙翼。 四十分鐘后,我們下了盤山公路,來到混凝土澆筑的小路上。村道邊,山野里,那一棵棵柿子樹,掛滿了紅彤彤的火晶柿子,就像小時候過年時,孩子們手上挑著的盞盞小紅燈籠,好看極了。 老王的家就位于這半山腰上,村子里只剩下兩戶人了,其余的都相繼搬出山外,只有到了收獲、播種時才回來,忙上幾天。剛好遇見他的一位老鄉回來種地,從溝里上來,提著一籠柿子。相互打過招呼之后,在老鄉家里借了一個竹籠,拿了鐵鉤,老王跟我一塊兒下溝去摘柿子。這里,高高低低都是果樹,梅李,杏,柿子,石榴,桃,核桃,應有盡有,季節不同,果子各異。此時,山溝里,崖畔上,只剩下柿子了,而且大部分已被村民采摘過。老王和我一起上了一道地畔,這里有幾棵柿子樹。高處的柿子有不少已被鳥兒啄食,只剩下個空殼,我將樹梢上剩下的柿子用鐵鉤小心翼翼地往下拽,那熟透的柿子放在手上,軟軟的,橙中透紅。輕輕剝去那層薄如蟬翼的皮兒,果肉晶瑩剔透,咬上一口,滿嘴漿汁,甜而不膩。老王不停地把熟柿子遞給我,讓我一飽口福。他說:“我小時候經常吃,早已不稀罕了。” 我一腳蹬在樹杈上,左手抓住樹枝,右手握緊鐵鉤,鉤住柿子,用力一擰,那樹枝帶著幾顆柿子,落到樹下的草叢里,老王在樹下不停地撿拾。樹頂上夠不著,我心里想,那些就留給山里的鳥兒去吧。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台中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zmm85zm1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