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托福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南投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南投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基隆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苗栗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笑客人問小孩, 知青山遇春風。 挑衣服選皮鞋, 看日頭走出大門。 >>>更多美文:自創詩

白天夜晚, 天黑天亮; 生活不可能一直是白天, 也不可能一直是夜晚。 白天的時候就應該到處活動, 夜晚的時候就要按時睡覺; 如果擾亂了生物鐘, 作息時間就要顛倒。 因為人不可能一直晝夜不停地活動, 也不可能晝夜不停地睡覺; 跟著自然規律走, 你的身體才會長久保持健康。 >>>更多美文:自創詩

發給對象的溫柔情話文案 一、“明月清風,欲晚的天色,訓鴿的飛聲,寂靜的朝陽,和整日令人困倦的暖意,這所有的美麗加在一起,才勉強與你的可愛平分秋色。” 二、喜歡被寵,如果哪天我過得好好的突然不小心被人寵死的話,我也一點意見都沒有。 三、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四、我不打算去見那個超級想見的人了,我在等那個,超級想見我的人。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有什么是你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沒有你。” 七、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會想重新擁有。 八、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九、我喜歡三月的風,六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十一、“想要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云起云落下,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浮現的全是你。” 十二、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叫我聽的歌我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十三、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只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的愛要厚積而薄發。 十四、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那也不過就是你和我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十五、“好想和喜歡的人在黃昏的時候騎著電動車,抱著他,迎面吹來的風里夾雜著他身上香香的味道,我們就這樣穿過大街小巷。” 十六、“喜歡一個人是觀察日記,今天的自己,情緒不穩定。” 簡單甜蜜的情話文案 一、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二、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化作三月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倏然撲進你懷里。 三、如果總是想見到他,或者一有能見到他的機會就感到很開心,這大概就還是喜歡吧。 四、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五、喜歡你哪有什么理由,你就是理由。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六、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晴時有風陰時有雨,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一個你。 七、陽光那么好,怎么可以辜負;你那么好,怎么可以錯過。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多看我一眼我就覺得你也喜歡我。 八、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九、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歸你,你歸我。 十、喜歡一個人也沒有那么百轉千回,就是有一瞬間,他讓你的心軟了一下。愿意保護著你,像護著自己一塵不染的真心,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十一、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二、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三、簡單甜蜜的18句小情話“我想成為十七世紀的英國”“為啥”“這樣就可以殖民你的心了” 十四、現在和未來你都是我的,過去的我能占有一點是一點,沒錯,我就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土匪。 十五、”我有種神奇的魔力,總能找到好看的東西”“比如?”“你“ 十六、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小時都有時間,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寵你的人你吃的在多我不會笑話你,疼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逗你開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只要他喜歡你,你怎么樣都行。 唯美走心的甜蜜情話文案 一、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二、你這個小偷,偷走了我的心,無論你去哪,我都會一直想著你。 三、剛遇到你的那天,陽光很好,你笑得也很好看。 四、“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一句再簡單不過的歌詞,卻恰恰表達了我的內心。 五、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與你有關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愛的甜蜜,我想你給了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六、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酒,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七、有人認為愛是婚姻,是睡前的一個擁抱,是清晨六點的吻,是一堆孩子。而我的愛,是想凝望卻又轉移的視線,是想觸碰卻又收回的手。 八、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九、世界那么大,剛剛好是你。以后所有的風雨我們都會在一起,愿你能夠幸福美滿! 十、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后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十一、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打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二、我已見過銀河,仍只愛你這顆星;我已越過沙漠,扔只撿你一粒沙。 十三、真正的婚姻應該是這樣的:從對方的錯誤當中找出自己的責任,攜手前行,共同進步。 十四、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我想我是愛你。 十五、即使時間是一粒塵埃,生命總還有你存在。即使歲月把容顏篡改,我的愛始終會在。 十六、生命中總有不期而遇的驚喜,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而這一切,只因有你。 十七、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 十八、你是永不計提折舊的固定資產,你是永不累計攤銷的無形資產,你是永不跌價準備的存貨,你是我的所有者權益。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左宗棠和李鴻章都是晚清權傾一時的漢族大臣,兩人都曾統領千軍萬馬,戰功顯著。但兩人的做事風格卻差異很大,迥然不同。 左宗棠在新疆立了大功,返京兩宮召見。太監們依照潛規則,要他出陛見關節費3000兩銀子。打了勝仗要見一見領導,還要自掏腰包交見面費,左宗棠看不慣太監的嘴臉,要破一破這潛規測,就不交。事情就僵在了那里。李鴻章知道了這事,他當然不敢向太監說不,也不敢碰潛規則一根汗毛,但他又不愿看到左宗棠和太監們鬧得太僵,于是就替左宗棠出了這3000兩銀子,事情才算拉倒了。 后來,左宗棠受到了兩宮太后的親切接見,左宗棠匯報了平定判亂,收復疆土的工作情況,受到了太后們的贊許,慈安太后一高興就賞賜先帝咸豐墨晶眼鏡一副。誰知道太監公公捧旨頒賜時,照例又要收左宗棠服務費2000兩。左宗棠仍然不吃這一套,寧愿不要先帝眼鏡,也不愿交返幾千兩銀子。又是李鴻章知道了這事,規左宗棠出了半價,才把先帝的眼鏡弄到手,不然的話,誰也弄不準事情會朝哪一個方向發展。 李鴻章為啥要這樣做?用李鴻章的話說,大清帝國就像一個紙老虎,他就像一個裱糊匠。紙老虎這邊破了,他去修修,那邊短了,他去補補。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這個腐杇,沒落的封建帝國多存活一天,這樣,他就能站在體制內,作威作福,他的所得利益,就不會損失。說到底,他是個既得利益者,他要維護這一個舊體制。 1893年,戶部為老佛爺祝壽,預算就要200萬兩銀子,戶部沒有錢就和李鴻章商量,要借海軍關東鐵路經費200萬兩。每年筑路專款恰好就是200萬兩。李鴻章有求必應,馬上照辦。已修至山海關,購地已至錦州,具有重要軍事意義的關東鐵路,被迫停工一年。在李鴻章的眼里,國防建設事情再緊急,也沒有老佛爺祝壽的事大,只要老佛爺高興了,什么事情都可以扔在腦后,這就是裱糊匠的最高宗旨和第一要務。 中日甲午海戰后,這個在大清統治集團內部,左右逢原,得心應手的裱糊匠,被派到日本,作為全權大臣,和日本談判議和。李鴻章這個裱糊匠的技能,發揮到極致,但結果卻令人遺憾,清政府喪權辱國,割讓臺灣、遼東,還要賠償二萬萬兩銀子,李鴻章從此和馬關條約連在一起,成了國人口中的賣國賊。 裱糊匠的主要功能,就是維持搖搖欲墜的反動統治多茍活一天。管它是割地賠償款,還是喪權辱國,只要這個反動統治還在,他們的所得利益就在,那就只管裱糊吧。 裱糊匠看起來是在和稀泥,忍辱負重,委曲求全。這只是他遇強則弱的虛偽一面。如果遇到比他更弱的對手,這裱糊匠就會把臉一翻,變成劊子手。 1863年,李鴻章率兵攻打太平軍,與李秀成大戰于蘇州,雙方相持不下時,李鴻章使出了誘降計,誘使李秀城部下郜云官殺害李秀成,許以二品之賞。并派大將程學啟和洋槍隊戈登親自和郜云官面談,并簽下了協議書。由于郜云官不忍殺害李便讓李秀城逃走了。后來郜云官殺了不愿投降的士卒千余人,卒十萬大軍開城投降,李鴻章取得了蘇州大捷。 面對倒戈來降的十萬太平軍將士,李鴻章卻打起了歪主意,雖然許下了二品之賞,簽有協議還有洋人戈登做保人。但李鴻章卻對這些太平軍將士充滿了仇恨,必欲除之而后快。他設計擺下了慶功宴,招待郜云官一行,宴席之中,號炮一響,伏兵盡出,八位來降太平軍將領,納王郜云官,比王伍貴支,康王汪安均,寧王王周文佳,天將宮范起發,天將軍張大洲,天將軍汪環武,天將軍汪有為當場被殺,并殺死手下護士千余人。這個所謂的裱糊匠的丑惡嘴臉,一下子暴露無遺。 李鴻章出爾反爾,言而無信,亂殺降卒的行徑,惹怒了洋槍隊長戈登,因為他是投降的見證和保人。他切齒痛恨,攜帶短槍,欲找李鴻章問個明白。李鴻章自知理虧,四處躲藏,方逃過一劫。 劊子手李鴻章也是有所畏懼的,面對手無寸鐵的百姓,他是張牙舞爪的豺狼,面對拿槍的洋人,李鴻章又是四處躲藏的綿羊。 不管李鴻章這個裱糊匠,怎么奔忙,怎樣盡力,都阻擋不了歷史前進的腳步。大清帝國這個腐朽沒落的封建王朝還是走向了滅亡。李鴻章手提漿糊桶,東貼西糊的勞作,也走向了盡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雲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台中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基隆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掌握流利英語?板橋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提升職場英語: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理由板橋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如何選擇提升最快的方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mm85zm13z 的頭像
    zmm85zm13z

    洋蔥酷樂部MOMO商品體驗文.

    zmm85zm1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